不支持Flash

中国男篮首战负于土耳其 实力差距太大拼全力也没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5:47  深圳新闻网-晶报

  中国男篮首战负于土耳其

  差距太大,拼全力也没用

  新华社曼谷8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中国大运男篮的小伙子拼尽了全力,但由于实力上的差距,他们还是没能取得开门红。在7日进行的曼谷大运会首场比赛中,中国队73∶97负于上届大运会亚军土耳其队。

  中国队首战对手土耳其队凭借东道主的身份夺得了上届伊兹密尔大运会亚军,而中国队两年前的成绩仅为第14名,两队实力上的差距显而易见。更让球队雪上加霜的是,主力中锋谷立业因为腰伤只能作壁上观。

  虽然实力有差距,但

中国队凭借有CBA联赛经验的后卫解立彬、韩硕,前锋杨超、曹振华的出色发挥,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仅以41∶42落后一分。

  而从第三节开始,中国队的体能却出现了问题,攻防都慢一个节奏让

土耳其队的快攻连连得手,这一节,
中国男篮
被对手落下13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