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一谈雄鹿为阿联设计战术 如果谈判不成可能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2:51  海峡都市报

  N徐文

  本报讯 雄鹿队与易建联的经纪团队本周一开始谈判,雄鹿队总经理哈里斯对前景表示乐观。

  据美国媒体昨天报道,雄鹿队总经理哈里斯与易建联经纪团队在拉斯维加斯开始谈判,哈里斯在谈判中详细解释了如何使用易建联,为他专门设计战术以融合到博格特和里德为骨架的战术体系中,试图说服对方让易建联放心加盟雄鹿。哈里斯对谈判比较满意,认为双方正朝着积极的方向进行,按照这个路线走下去,双方达成协议的希望非常大,他同时否认易建联经纪团队不愿意让阿联加盟雄鹿的传闻。

  易建联在

夏季联赛中表现出色,在对灰熊的一战中展示出全面能力,尤其是场上的位置感颇受好评,他的移动非常出色。在很多教练眼里他是加内特和麦迪的翻版,不少球队也开始和雄鹿接触试图用球员进行交易,最近就传出快船想用马盖蒂换易建联,另外在
斯坦科维奇杯
比赛时,勇士队经理“金左手”穆林也悄悄前来观战再次考察阿联,美国著名篮球网站“篮圈世界”的专家凯乐认为易建联可以成为球星,雄鹿会回击那些笑话他们的人。

  但同时雄鹿也做着两手准备,如果与易之队的谈判仍无结果,他们会把易建联交易出去,私下里他们已经秘密地和其他球队进行接触,汇总各方的交易方案以谋求最大利益,因为强扭的瓜不甜,强留易建联对双方都没有好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