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选秀训练营圆满结束 黄金男篮三队即将组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2:46  济南时报

  时报8月3日讯(记者李夫杰)选秀平台放飞梦想,刻苦训练成就希望。今天上午,为期15天的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全国选秀训练营在历城二中圆满结束,俱乐部从中选出了一批好苗子,即将组建黄金男篮三队(少年队)。

  本次训练营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90余名青少年参加,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叶鹏亲自担任总经理,山东女篮主教练纪敏尚,山东黄金青年队教练刘震,外援图科,曾效力于山东男篮、现担任立陶宛某甲级俱乐部主教练的达柳斯等人担任教练。15天来,学员们在军事化、封闭式的管理下,不但加强了篮球基本功,还锻炼了意志,对篮球运动也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本次训练营吸引了不少国内同行前来参观学习,八一队领队张斌、东莞新世纪俱乐部的姜洪旭等人都曾到历城二中观摩训练营,并对这种选拔人才的新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过15天的训练和比赛,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从中选拔出了19名符合要求的小球员,其中有5人已经跟随二队征战全国俱乐部杯青年联赛。俱乐部和这19名球员的家长进行了沟通,家长们基本同意与俱乐部签约,在此基础上将组建山东黄金

男篮三队。三队成立的具体时间和组队模式还没有最终确定,俱乐部正在加紧运作。

  在今天的闭营仪式上,19名优秀学员获得了“希望之星”称号,26名表现出色的小球员获得了“未来之星”称号。省人大副主任曹学成、省篮协主席徐长泰、省篮管中心主任许铁军等出席了闭营仪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