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黄金男篮组建选秀训练营 叶鹏:明年继续参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2:46  济南时报

  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举办全国选秀训练营的最大目的就是希望从中选拔出好苗子,从而组建三队。15天的训练时间过去了,俱乐部达到预期目标了吗?总经理叶鹏的回答是:这次训练营的收获超过了我们的预期目标,明年还要继续搞。

  叶鹏首先总结了本次训练营的基本情况。他说,这次训练营规模大,参加训练的孩子来自全国各地,人数接近400人,安全问题是头等大事。为了保证孩子们顺利完成训练,俱乐部除了一人留守办公室外,其他所有人员全部驻扎在历城二中,保证了训练营的顺利进行。叶鹏还专门感谢了历城二中和所有的教练员,“历城二中给我们提供了良好的训练场地。教练员们冒着酷暑,应该说非常辛苦,但大家都没有怨言。”

  说起选秀的成果,叶鹏显得很兴奋,他说:“这次我们通过训练和比赛选出了19名‘好苗子’,年龄基本上是14岁或15岁,其中有好几个身高在2米05以上,潍坊的一名选手预测身高是2米12,日照的葛凯预测身高2米11。前几天已经有5名选手跟随我们的二队参加比赛去了,其他选手先回家,我们很快就要和他们签约,正式组建三队。”

  谈到本次选秀的收获,叶鹏认为除了发现了一批身体素质比较好的小选手之外,选材观念也有进步,“以前我们过于注重身体条件,往往是一看个子很高块头很大就说留下吧。这次我们不光看身体,更看选手在比赛中的表现。通过比赛选出来的选手发展潜力更大。”

  经过15天的朝夕相处,选手们和叶鹏以及其他教练都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临别时有家长问叶鹏:“明年你们还搞训练营吗?”叶鹏回答说:“怎么不搞?明年继续选秀,形式会更新,欢迎你们再来!”(记者 李夫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