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篮2老为二队鼓士气 大郅:夺冠我去机场接他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6: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中国男篮一队前往广州征战斯杯的前一天,阿的江领军的男篮二队已经抵达了日本,开始了第24届男篮亚锦赛的征程。尽管目前人在一队,但是老大哥李楠和王治郅依然对二队给予了希望。

  “二队本次亚锦赛的成绩真的不好预测,”曾经参加过5届亚锦赛的李楠说,“亚洲其他球队都在拼奥运入场卷,但是我相信队员们在阿指导的带领下能够创造好成绩。”

  和李楠不同的是,王治郅说得更加直接,“如果他们这次拿了冠军,等他们回国的时候我就去机场接他们。”

  从目前男篮二队的情况来看,内线被认为是一大软肋。但是实际上,除了内线之外,锋线球员的压力同样非常大,因为本届亚锦赛中,男篮二队的锋线将遭遇菲律宾的美国外援以及亚洲第一小前锋哈迪布的冲击。

  主教练阿的江目前考虑的问题是如何从拥有约旦、伊朗和菲律宾的“死亡小组”中顺利脱身,而对于究竟能获得什么样的成绩,阿的江自己也没有把握。

  相反,朱芳雨倒是对二队在亚锦赛中的表现充满信心。

  “我认为

中国男篮如果发挥好的话,获得前三名有一定的可能性。”朱芳雨说。

  北京时间7月28日早上,男篮二队将迎来小组赛第一个对手约旦队。一周前在江苏张家港热身赛中,二队曾战胜约旦队15分。(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