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仔返回广州治愈脚伤 专家称杜锋修养一月可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9:42  足球-劲体育

  记者汪雅云洛杉矶报道 就在国家队积极备战斯坦科维奇杯时,洛杉矶当地时间7月25日晚,陈江华结束了在洛杉矶近三周的疗伤,登上回广州的班机。而另一名因伤缺阵甚久的主力杜锋则继续留在美国进行手术后康复性治疗,预计他仍需要在洛杉矶继续休养一个月以上时间。

  陈江华是在本月初拉斯维加斯NBA夏季联赛中国队首场比赛时,自己不慎脚踝受伤,加上先前该部位就一直存在旧伤,因此伤情一度比较严重,国家队也于第一时间将其送往洛杉矶全美最好的运动学医疗机构柯兰·约比康复中心进行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华仔的伤情治疗起来并不困难,但需要时间静养才能完全康复,国家队也特批其继续留在洛杉矶观察一段时间。

  目前,根据

医院两个多星期的定期检查和理疗,华仔的伤势恢复情况比较顺利,可以归国休养。所以在斯杯开战前夕,这位深得主帅尤纳斯青睐的宏远小将也终于可以归队了。不过由于伤势还未彻底恢复,陈江华届时铁定无法在家乡登场,他的复出日期最早也要到九月。 

  同样来自宏远的

男篮大将杜锋则仍无法归国与大部队会合,膝盖手术过后,尽管恢复得还算理想,但医院方面还是需要他留在当地从事康复性治疗。除了每隔一日便要前往柯兰·约比康复中心由专门的医疗师引领恢复性训练外,杜锋每周还至少要三次前往家库体育中心,在篮球馆里从事一些投篮训练。  

  “医生说我手术后伤势恢复得还不错,但是即便将来也很难说能够彻底康复,主要还是训练量可能不允许像从前那么大了。”杜锋说,“估计我最早也还要再过一个月才能回国,希望到时可以回到篮球场上从事一些日常训练。”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月底杜锋即将度过26岁生日,往年他基本都是在国家队中庆生,而这次也是他第一次单独在国外过生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