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燕赵都市报:中国男篮赌城很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2:00  燕赵都市报

  前天23分输给尼克斯,昨天再以52:80败给凯尔特人,本想收官阶段打出些名堂的中国男篮连遭“冷雨”,最终以1胜4负的战绩结束了拉斯维加斯拉练之旅。

  昨天与凯尔特人一战,易建联状态依然不佳,仅得到7分和5个篮板,看来阿联提前撞上了“新秀墙”。反观老将王治郅,由于早已见识过夏季联赛和NBA,发挥比较稳定,拿下了全场最高的18分。但是,只有一个大郅,显然无法拯救中国队。

  赌城之行,中国男篮除了在最后一秒反败为胜击败骑士的比赛中,真正打出了球队的士气和水平,其他场次基本是被对手痛宰。过程平淡,亮点更谈不上,这样的拉练结果,让人不禁对男篮打夏季联赛的锻炼价值打了问号。

  糟糕的是,控卫陈江华、刘炜先后受伤。如果练兵的结果是出现更多“伤兵”,

男篮拉练可真有点得不偿失了。另外,本次拉练前中国主帅尤纳斯本来是安排姚明加入的,但姚明还是缺席了,而没有姚明的拉练,根本算不上真正的为北京奥运演兵。(本报记者栗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