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回顾-惨败国王创耻辱纪录 阿联绝杀骑士成最大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中国男篮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最后一场比赛以52比80惨败凯尔特人队,结束了夏季联赛征程。中国男篮以1胜4负的成绩在所有22支参加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队伍中排名第16名。以下是中国男篮夏季联赛的回顾——

  7月2日 中国男篮75-91美国U19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6点,中国男篮在赴美的第一场热身赛中以75比91负于美国U-19国家队。全场比赛中国男篮两分球投篮命中率37.5%,三分球投篮命中率42.9%,失误24次。

  刚刚参加完选秀后和

中国男篮汇合的易建联和孙悦在本场比赛中替补出场。朱芳雨砍下全队最高的20分,其中三分球7投4中,易建联拿下15分、8个篮板球,其中14分来自下半场,刘炜拿下12分、3次助攻,王治郅8分、5篮板,王仕鹏也拿到6分、丁锦辉拿到8分、8篮板球没,孙悦仅仅拿到2分。

  7月4日 中国男篮100-105小牛

  北京时间7月4日,中国男篮在达拉斯SMU大学体育馆同小牛队

夏季联赛队的热身赛中以100比105失利,遭遇了赴美之后热身赛两连败。在中国男篮2号同美国U19青年队的比赛中,中国男篮曾以75比91败北。

  面对曾经选中自己的小牛队,王治郅砍下全队最高的28分外加6个篮板球,此外朱芳雨也贡献17分,而易建联也有11分和10个篮板入账,其中下半场仅仅拿到1分,莫科10分,刘炜9分,孙悦在9分钟内仅仅拿到2分,王磊拿到8分、王仕鹏7分。

  中国男篮曾在比赛前结束前5分钟还领先8分,最终在最后关头遭小牛大逆转。全场比赛中国队三分球32投14中,其中朱芳雨投中3个,王治郅投中4个,莫科刘炜王磊分别投中2个,王仕鹏1个。

  7月7日 中国男篮77-86灰熊

  北京时间7月7日,中国男篮在拉斯维加斯与孟菲斯灰熊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由于实力上的差距,中国男篮最终以77比86负于灰熊队。王治郅和易建联联手砍下50分,但是依然没有带领中国队获得胜利。

  王治郅拿到27分7篮板、7次犯规(NBA夏季联赛规定10次犯规才被罚下场),易建联23分、4篮板、7次犯规,朱芳雨拿到10分,孙悦贡献4分和9次助攻。灰熊队的鲁迪-盖伊拿到21分,汀斯利拿到20分。

  7月8日 中国男篮47比73国王

  北京时间7月8日拉斯维加斯消息,中国男篮以47比73惨败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在NBA夏季联赛中遭遇两连败。

  47分创造了尤纳斯执教中国以来的单场最低得分,也刷新了中国男篮历史上的最低得分纪录。此前,尤纳斯执教中国男篮的最低分是49分,是在05年和06年对美国明星队以及西班牙队的热身赛中创造。中国男篮史上最低得分也是49分,这是在1984年奥运会同美国队的比赛中创造。

  47分也成为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开赛以来的单场最低得分,此前的最低得分是

马刺队装造的53分。26分的分差让中国男篮遭遇07年热身赛最惨一败,此前中国男篮输分最多的比赛是以75比91负于美国U-19国家队。

  易建联得到9分7篮板,不过他上半场7投0中,一分未得,直到第三节中段才得分。王治郅10分7篮板,是中国队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

  7月9号 中国男篮85比84骑士

  北京时间7月9日,中国男篮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第三场比赛中以85比84克里夫兰骑士队,获得赴美拉练的首场胜利。

  易建联在第四节砍下17分,终场前的一记内线绝杀帮助中国男篮以1分险胜对手。全场比赛中国男篮四人得分达两位数,易建联11投3中,17罚14中拿到20分外加4个篮板和3次盖帽、王仕鹏16分、王治郅18分,朱芳雨拿到15分,其中朱芳雨在三分线外7投5中。

  7月11日 中国男篮65比88尼克斯

  北京时间7月11日,中国男篮在夏季联赛中以65比88负于尼克斯队,易建联全场比赛6投0中仅仅依靠罚球拿到3分。

  王治郅拿到14分、3个篮板,王仕鹏拿到13分,朱芳雨拿到9分2篮板,孙悦拿到2分9助攻,李楠拿到13分,三分球4投3中,易建联全场比赛6投0中拿到3分和2个篮板球。尼克斯队的内特-罗宾逊拿到11分、4次助攻,全队4人得分上双。全场比赛中国队拥有29次失误,篮板球比对手少了11个。

  7月12日 中国男篮52比80凯尔特人

  北京时间7月12日,中国男篮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最后一场比赛以52比80惨败凯尔特人队,结束了夏季联赛征程。中国男篮以1胜4负的成绩在所有22支参加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队伍中排名第16名。

  易建联在本场比赛中5投1中,拿到7分、4个篮板球,王治郅拿到中国队最高的18分和5个篮板球,王仕鹏拿到9分。全场比赛中国男篮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2%,其中三分球16投1中。凯尔特人队的鲍文拿到21分,07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杰拉德-格林拿到10分。(喷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