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悦学习吉布森好榜样:现在给自己打分没有意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9:17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阳7月11日报道 又是9次助攻!继夏季联赛首场和灰熊队的比赛后,孙悦在和尼克斯的比赛中再次送出9次助攻。在一分险胜骑士后,孙悦表示希望能成为像吉布森那样的球员。

  当被问到印象最深的夏季联赛球员时,孙悦脱口而出“丹尼尔·吉布森”。他说:“他(吉布森)在总决赛和马刺队的比赛中打得非常好,他向所有人展示了自身的价值。吉布森是我的一个榜样,我非常关注他的每一次进步,我想成为像他那样的球员。”

  吉布森是一名被低估的球员,2006年他在第二轮46位被骑士队选中,常规赛他表现的机会并不多,场均只有4.6分和1.2次助攻,到季后赛却一跃成为詹姆斯身边得力的帮手,总决赛场均得分更是猛增至10.8分。

  孙悦虽被湖人选中,但遇到的困难也不小,

夏季联赛则是他进军NBA的第一场演出。孙悦说:“我和国家队刚会合不久,之前没打过一场正式的比赛,我对比赛节奏的把握不是很好。我想现在给自己的表现打分并没有什么意义,因为这不是我的最佳状态。我们的目标是从NBA球队身上吸取更多的经验,参加夏季联赛对我们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个很大的帮助。”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