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A官网称易建联状态全无 中国内线被尼克斯压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中国男篮在夏季联赛中以65比88负于尼克斯队,易建联全场比赛6投0中仅仅依靠罚球拿到3分。

  赛后,NBA官网对中国男篮和尼克斯队的这场比赛进行了评述。NBA官网认为,尼克斯队收获了一场轻松的胜利。

  尼克斯队在同中国男篮的比赛中以88比65收获了一场轻松的胜利,今年被雄鹿队选中的六号新秀易建联在进攻中再次受困对手的防守中。

  在之前的两场比赛,易建联的命中率有20%(25投5中),在同尼克斯队的比赛中,易建联在进攻中遇到的问题依然没有解决。整场比赛中,易建联没有投中一次运动战进球,在24分钟的上场时间内6投0中,仅仅依靠罚球拿到3分并且还收获了9次犯规。

  尼克斯队的尼古拉斯砍下球队最高的14分,内特-罗宾逊砍下11分和4次助攻。

  “我想变得越来越好,”这位06年全明星赛扣篮王说,“在

夏季联赛打球比在家躺在沙发上看电视感觉好多了。”

  

中国队在第一节打出21比20的领先,但是很快在第二节比赛中尼克斯队一拨12比0的高潮将两队的比分拉开。在第四节比赛中,尼克斯最多的时候曾领先25分。

  全场比赛尼克斯队的内线优势非常明显,两队的内线得分室38比10,而篮板球则是33比23,中国队完全处于下风。(喷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