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篮二队兵发马尼拉 亚锦赛前摸底战与菲律宾交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下午一,中国男篮二队从首都国际机场乘坐菲律宾航空公司PR359航班前往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参加7月12日到15日在当地举行的四国邀请赛。

  在之前的报道中此次参加四国邀请赛的四支队伍分别是韩国、日本和中国以及东道主菲律宾队,但是后来因为比赛时间和亚锦赛靠得比较紧,日本、韩国都最终放弃参加本次邀请赛。在7月3日亚篮联网站上公布的参赛队伍分别是黎巴嫩、叙利亚、中国以及东道主菲律宾。

  从对手情况来看,调整之后他们的实力更强,对于亚锦赛的备战也更加有参考性。

  “我们对于对手的情况知之甚少,菲律宾更是多年未曾交手。”主教练阿的江在得知亚锦赛分组后说。东道主菲律宾队在之后的亚锦赛上和

中国队同分在一组,但在此之前已经多年不曾和中国队相遇,此番遭遇也是亚锦赛前的提前演练。

  而和西亚球队黎巴嫩的交手,对于中国队在亚锦赛上迎战伊朗队也会起到一定的参考的作用。据悉,此次参赛的黎巴嫩队中除了有两名出生于美国的球员加入以外,还会有一名加拿大裔球员参与比赛

  该网站不仅对此次赛事以及中国队作了重点解释以外,还提出了几名值得重点关注的队员,“来自辽宁盼盼的张庆鹏和杨鸣,来自上海东方大鲨鱼的王勇以及来自江苏南钢的韩硕。”值得注意的是,这四位被提及的球员之前均在国家一队进行训练。

  张庆鹏的照片也作为题图出现在了该新闻页上。由于伤病的困扰,张庆鹏在一队的表现难如人意,四国赛后他从国家一队调整到二队,在得知自己被调整之后他也表示希望能够通过在二队的一系列比赛吧自己的状态调整出来。

  亚锦赛将在本月28日在日本四国开战,中国队将28日、29日、30日分别对阵约旦、菲律宾和伊朗。从实力上看,中国二队并没有夺冠的实力,如何从小组突围才是首先要面对的问题。(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