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江华脚踝确认胫骨骨裂 需休息两个月恐难战斯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5: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陈江华自从在第一场对灰熊的比赛中受伤下场之后再没有出现在中国队的比赛中。目前得到的消息是,陈江华右脚脚踝已经被确证为胫骨骨裂,至少需要休息两个月。

  事情发生在北京时间7月7日,中国队第一场夏季联赛,对手是灰熊队。比赛进行到第二节,陈江华在一次突破中扭到了脚,扭伤之后陈江华立即向场下作出了换人的手势,但是当时比赛还在进行,陈江华顾不得脚伤仍然一瘸一拐的在场上坚持着,直到暂停才被换下来。

  据当时为陈江华检查的队医杜文亮介绍说,陈江华的脚踝当时没有出现骨折的红肿症状,也没血肿,所以就对其进行了简单的处理。但是后来回到驻地再进行检查时,陈江华就反映伤处感觉特别疼。

  第二天上午,为保证球员的身体健康,陈江华被送到了当地的

医院检查。经过当地医院的检查,确诊为“右脚脚踝胫骨骨裂”,而根据医生得出的结论,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陈江华将至少休息两个月。

  7月28日,

斯坦科维奇杯将在广州、澳门两地打响,按照时间上计算陈江华将确定无法参加本次斯坦科维奇杯。至于欧洲热身赛就需要看他回国之后的伤愈情况了。(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