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刷新历史上最低得分纪录 中国男篮遭遇"耻辱性"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1: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对一心想在北京奥运会上有所作为的中国男篮来说,这绝对是一场足以令他们刻骨铭心的“耻辱性”失利。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中国男篮在NBA夏季联赛中以47∶73不敌国王,刷新了球队历史上的最低得分纪录。

  夏季联赛第二战对决国王,中国男篮状态低迷。威廉姆斯、哈维斯连突带投,国王开局便以11∶3先声夺人。在易建联4投不中的情况下,尤纳斯换上莫科、王磊等替补队员,中国队一度将比分追至14∶17。哈维斯连投带罚,首节结束时,中国队14∶22落后。

  第二节较量,王治郅恢复状态,接连内外开花,易建联则连投连失。哈维斯、威廉姆斯大发神威,半场结束时,国王45∶22遥遥领先。此后较量,易建联手感稍有恢复,但

中国队进攻中失误频频,比赛中明显显得缺乏斗志,最终以47∶73咽下了惨败的苦果。

  本场较量,

中国男篮仅仅得到47分,创造了球队历史上的最低得分纪录。1984年奥运会,中国男篮在与美国队的交锋中曾仅得49分。26分的分差也让中国男篮遭遇今年热身赛最惨痛一败,此前中国男篮输分最多的比赛是,75∶91负于美国19岁以下国家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