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锋返回洛杉矶继续疗伤 短暂汇合男篮客串“护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中国男篮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第三场比赛中以85比84克里夫兰骑士队,获得赴美拉练的首场胜利。

  在男篮和骑士队比赛的前一天,美国当地时间7月8日上午,在目睹了国家队惨败国王队之后,仍然处于术后康复阶段的杜锋返回洛杉矶继续养伤。

  6月初,杜锋在洛杉矶接受了双腿膝盖手术。按照医生的建议他需要休息三个月的时间才能接受运动训练。所以此次他赶往拉斯维加斯只是和队员见面以及向国家队方面汇报他在美国的情况。

  美国当地时间7月5日下午,杜锋从洛杉矶赶往拉斯维加斯,和国家队汇合。在美国和易建联相伴的几个月,杜锋的身体也壮实了不少。手术后的膝盖虽然不能承受体育运动,但是已经修养了一个月后,可以正常行走。并没有出现大家之前想象的会坐上轮椅或是依靠拐杖。

  有趣的是,正在养伤的杜锋还在队里当起了临时的“护士”。在第一场比赛上,陈江华扭伤了脚踝。比赛结束后,杜锋搀扶着陈江华离开球馆的情景让人看着就觉得滑稽。不仅如此,和国王的比赛中,陈江华坐着轮椅来看比赛,而帮他推轮椅的就是杜锋。

  据悉,杜锋将于9月份正式归队,这段时间他将在美国继续进行康复性治疗。(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