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穿雄鹿球衣见准新东家 主帅赞其投篮媲美德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14: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拉斯维加斯消息,中国男篮以47比73惨败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在NBA夏季联赛中遭遇两连败。

  雄鹿队的主教练克里斯科维亚克终于亲眼目睹了雄鹿队首轮选中的人物,而赋予他这次机会的则是正在进行的NBA夏季联赛。

  庆幸的是,现场比赛中的易建联和他在录象中一遍又一遍观看的一模一样,“看来我在录象中所看到的东西很有价值。”克里斯科维亚克说:“他的移动真的非常出色,而且脚步功夫也十分了得,他有太多让我欣赏的东西了,我期盼着能够得到执教他的机会。”

  事实上克里斯科维亚克的球员生涯中便是担当大前锋角色,所以这对于易建联来说是个难得的机会,毕竟他更了解如何才能打好这一位置。上赛季从助理教练升为主教练的克里斯科维亚克花了很多时间在帮助博古特提升实力。“我当然可以在大前锋位置上给予指导。”克里斯科维亚克说:“并不是说我就是专门负责教大个球员的,但我非常喜欢和这些球员一同打球,我希望他能够看着我的示范然后去训练,在经过了一些适应后,我希望能够帮助他克服困难。”

  尽管易建联的经纪人希望雄鹿队考虑将他交易去别队,但球队经理哈里斯却明确表示不会做任何交易,而后者和克里斯科维亚克也正式会见了易建联,值得一提的是,阿联当时身穿着雄鹿队的

球衣以及其他比赛装备,“我觉得他想打比赛。”克里斯科维亚克说:“他现在正处在国家队的集训中,不过我们还是希望他能够尽快前去密尔沃基报到并开始训练,而他对我们的态度也非常好。”

  谈到易建联在

夏季联赛首场的表现时,克里斯科维亚克说:“这只是让他领教了一点而已,盖耶在他头上扣了三次,不过对于这样一位年轻球员来说,能够有如此对抗要比呆在中国联赛中锻炼的机会更好。他必须不断的提升自己。”

  易建联的投射能力已经引起了外界广泛的注意,克里斯科维亚克也赞同这一点,“这么高的出手点真的让我想到了诺维斯基。”克里斯科维亚克说:“这样身高的球员能够有如此高的出手点是几乎不可能被任何防守所影响的。”(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