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上海为特奥会做宣传 笑言嫉妒易建联良好天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6: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上海消息,刚刚在北京参加完为奥运火炬手助威的活动,姚明又马不停蹄的回到上海为即将举行的特奥会做宣传。今天在上海儿童福利院举行的2007年世界夏季特奥会"千人陶板墙"活动中,姚明携手一位特奥运动员,一起制作了一块陶板。

  这个陶板墙活动去年就启动了,此前已经有克林-法瑞尔、伊娃-曼德斯、莫文蔚、赵薇、徐铮等中外名人制作了陶板。今天,在姚明的带领下,现场的一千多名志愿者和智障儿童一起制作了500多块。这些陶板将会被拼装起来,特奥会期间在上海体育场进行公开展出。此次活动意在向世界宣告,上海各界为了提高智障人士的生活质量和平等权利正在做不懈的努力。

  活动结束之后,姚明参加了一个小型的发布会,回答了媒体的提问。面对蜂拥而来的媒体,姚明坦诚地表示:“我是全球特奥大使,像今天这样的活动不是一天,不是做完就结束了的,我们会一直这样做下去。”说到陶板的制作,姚明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这个东西就像我们小时候的橡皮泥,但是小时候玩的时候总觉得橡皮泥不够用。今天看见这么大团的陶土,我还在想,这么多啊!”

  当然,有关他与叶莉的婚事,也是媒体追逐的焦点。不过姚明的态度还是一贯的低调,很巧妙的一一回避。

  另外一个焦点就是易建联了,姚明戏言:“这几天,天天都在回答这些问题,我可不想变成唠叨的长舌妇。”言归正传之后,姚明说:“易建联天赋很好,我很嫉妒呢!”

  当记者问到,在姚明职业生涯的黄金期却经历了这么多的波折的时候,姚明很坦然地说:“受伤什么的都是不可预计的,如果可以早知道的话,我当然也不希望它会发生。”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