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二将表现否定集训效果? 男篮惨败老尤有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6点,中国男篮在赴美的第一场热身赛中以75比91负于美国U-19国家队。16分的分差也是中国男篮在07年热身赛中输分最大的一场比赛,此前中国男篮在同澳大利亚队的四国赛中输给对手12分。

  朱芳雨两个月来首次参加比赛,在30分钟内砍下20分、2个篮板和4次助攻;易建联两个月以来首次回归中国男篮,在23分钟内砍下15分8个篮板;丁锦辉直到四国赛最后两场比赛才获得出场机会,在29分钟内砍下8分、8个篮板。

  两个几乎一天都没有跟队训练的人以及一个男篮边缘人在这场同美国U-19青年队的比赛中成为了尤纳斯手中唯一可以倚仗的王牌,那些长时间在一队训练的球员却表现并不抢眼,似乎这不应该是一个好现象。

  “看看

中国队得分前两名的球员,就知道集训有没有效果!”一位网友这样评价
中国男篮
和美国青年队的这场热身赛。

  如果仅仅从球场上的表现来看,这确实是一个难以接受的事实,但是在尤纳斯看来,这场比赛仅仅是一场让之前没有归队的球员更快找回节奏的热身而已。

  “易建联和孙悦归来后,大家今天打得可能就比较依赖易建联和孙悦,所以战术有时没有跑到位,”赛后主教练尤纳斯说。

  孙悦和易建联都没有出现在首发名单中,全场比赛孙悦出场13分钟,易建联出场23分钟,在更多的时间里,这两位刚刚参加过选秀的球员都在和球队磨合。

  尽管孙悦全场比赛仅仅拿到2分状态一般,但是易建联在第四节的表现,以及朱芳雨的爆发都让尤纳斯对比赛的结果似乎并不那么看重。本场比赛尤纳斯没有将莫科以及王磊安排在12人名单中,目的就是为了更多的考察易建联和朱芳雨的状态。两人的数据来看,尤纳斯应该更加放心。

  本次赴美中国男篮最重要的比赛是NBA

夏季联赛,而和美国U-19青年队以及达拉斯小牛队都将成为几名长期没有跟队参加比赛球员和男篮磨合的最好时机。

  就像尤纳斯自己说的那样,热身赛输球并没有关系,重要的是我们要赢该赢的比赛。(喷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