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篮网:易建联没有比赛节奏 美国队四人来自高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6点,中国男篮在赴美的第一场热身赛中以75比91负于美国U-19国家队。16分的分差也是中国男篮在07年热身赛中输分最大的一场比赛,此前中国男篮在同澳大利亚队的四国赛中输给对手12分。

  亚洲篮球网专家亚瑟-沃尔波特在赛后点评了这场比赛,他表示,易建联并没有完全找到比赛的节奏。

  中国男篮以75比91负于美国U-19青年队,比赛中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应用了易建联在内的更多年轻球员。

  

中国男篮的首发阵容是刘炜、李楠、王仕鹏、丁锦辉和王治郅,朱芳雨砍下了
中国队
最高20分、易建联拿到15分和8个篮板球,王仕鹏拿到12分。

  易建联在第四节比赛中砍下14分,比赛中易建联有些跟不上比赛的节奏,这和他在美国两个月训练没有打对抗赛有一定关系。打对抗赛和训练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完美的训练并不一定代表能在比赛中打出好成绩。

  姚明因为参加奥运400天倒计时活动已经回国,而王治郅则并没有参加更多的比赛。

  美国队出场的球员中有8名是06-07赛季的NCAA一年级生,另外四名球员刚刚结束他们的高中生涯。(呼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