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篮夏季热身从达拉斯开始 大郅故地重游会见老朋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5:3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金鑫)从昨日抵达达拉斯开始,中国男篮即将启动一系列的夏季热身计划,包括参加NBA夏季联赛———在未来半个月时间内,男篮将和包括美国U21国家队、小牛、骑士在内的7支强队过招。如今,刚刚参加完选秀的易建联和孙悦已经于昨日和国家队汇合,除了姚明和杜锋之外的全部主力已经归队。热身赛真刀真枪

  国家队训练地点就在小牛的主场美航中心,而6年前,这里曾是国家队主力王治郅实现梦想的地方。故地重游,大郅和中国男篮还遇到了两位老朋友———前男篮主帅哈里斯和小牛总经理小尼尔森。没有丝毫休整,男篮就在美航中心用适应性训练来调整时差。

  这是中国国家队第一次参加NBA

夏季联赛,和季前赛一样,NBA夏季联赛主要是各支球队用来锻炼新人、磨合战术的阶段。不过从热身赛对手看,灰熊、国王、骑士等队都属于NBA老牌劲旅,实力不俗。在缺少姚明这个内线超级武器的情况下,相信未来半个月内国家队将遭遇严峻考验。

  小巨人独自回国

  当国篮一队在美征战时,姚明已于昨晚回到上海。姚明此次是应北京奥组委的邀请,参加7月3日的奥运会倒计时400天和奥运火炬相关宣传活动。在参加完公益活动之后,姚明将投入康复训练。另外据上海媒体报道,姚明回国的一大动机是领结婚证,并切不排除和叶莉提前结婚的可能。

  据悉,12日结束美国拉练后,

男篮将回到国内,准备本月28日开赛的
斯坦科维奇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