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孙悦证明NBA球员价值 队友找乐呼阿联"雄鹿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1:57  现代快报

  当孙悦和易建联出现在训练场上,他俩的表现也证明了自己准NBA球员的价值。易建联在外线投篮能力上有了长足进步,孙悦准确的中投和势大力沉的扣篮感觉他的状态不错。

  训练间隙,两个人站在一起,低声地聊天。说着这段日子在美国的共同感受。当训练结束后,孙悦恢复自己猴子般的贪玩爱闹特点,在电梯门口,他喊着阿联:“雄鹿的,叫你呢。”阿联一愣,也随即开着玩笑,“不行啊,你是湖人的。还是湖人厉害。”哥俩嘻嘻哈哈的玩笑惹得四周的队友一阵喧闹,“雄鹿的”和“湖人的”也就成了这两个兄弟的代称。

  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十分关心这两兄弟,他说:“他们能够进NBA发展,是件好事。我们就是希望他们能有所提高,能为奥运会作出自己的贡献。”新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