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篮重回达拉斯大郅当"导游" 尤纳斯异乡遇故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1:00  北京晨报

  北京时间昨天,中国男篮在达拉斯小牛队的主场美航中心进行了抵美后的首次训练,易建联和孙悦都参加了此次合练,男篮队员们还见到了前任主教练、现小牛队助理教练哈里斯。

  阿联孙悦“打嘴仗”

  被雄鹿队选中的易建联在北京时间昨天清晨赶到达拉斯,与国家队会合,被湖人队摘下的孙悦则先期抵达,二人均未倒时差便投入到训练中。

  自从四月份赴美试训后,易建联昨天还是第一次参加男篮合练,在战术训练中与队友不是很默契。对此,阿联表示,“已经两个月没有和队伍合练了,感觉上有点生疏,一些战术发生了改变,自己不是很熟悉。希望尽快融入全队。”一向要求严格的尤纳斯对于易建联、孙悦的表现始终很关注。

  训练结束后,男篮队员恢复年轻人的本色,爱开玩笑的孙悦冲着易建联喊道:“雄鹿的,叫你呢。”阿联开始一愣,随即回敬:“你是湖人的,还是湖人厉害。”谈及选秀,孙悦一本正经地表示,“很高兴湖人能挑选我,但现在我要跟国家队一起训练。我会努力训练,不断提高自己的实力。”

  尤帅大郅遇故友

  在美航中心球馆,国家队还遇到了老朋友——前

中国男篮主教练哈里斯,曾经给哈里斯担任助手的尤纳斯见到老朋友一脸笑意,两人在场边聊起了天,话题自然离不开刚刚结束的NBA选秀,“首先要恭喜孙悦被选中。NBA是一个竞争激烈的联盟,要想在里面生存下去,他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尤纳斯说。

  除了尤纳斯偶遇故友,王治郅也见到老朋友、小牛队总经理小尼尔森。谈及重回达拉斯有什么感觉时,王治郅用“故地重游”来形容,“达拉斯变化不大,回来后感觉很亲切。”随即,王治郅还充当导游,带领随队采访的记者参观球馆,“当年我们在这里训练,车子开到训练馆楼下的停车场,库班(小牛队老板)让工作人员把我们的车洗干净,我们停车不花钱,还有人免费擦车,出来后车子都干干净净的。”大郅介绍道。

  晨报记者 亢雪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