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达拉斯中美大战门票5美元 中国男篮“以大欺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1:24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阳6月27日报道 美国时间7月1日下午5时,中国将在达拉斯的南卫理公会大学(SMU)迎战赴美之后的第一个对手,美国19岁以下国家队。这一天,乔丹已经等了很久,只是此乔丹并不是那个“飞人”乔丹,他叫迪安德烈·乔丹,今年还不到19岁。

  美国U19国家队是一支名副其实的娃娃军,乔丹只是他们当中一员,全部18名球员都是1988年1月份之后出生,他们被视为美国各地篮球的精英,当中有大学一年级的新生,但绝大多数都还在念高中,不少人甚至已经登上了2008年NBA预测选秀榜的前五位,“我们球队今年的目标就是参加塞尔维亚的世界青年锦标赛,”球队主教练杰夫表示。

  这支美国青年队的实力不容小视,像乔丹等人都是高中界大名鼎鼎的球星,和天才后卫梅奥齐名。梅奥本来也将加入这支球队,只可惜他是1987年出生,属于超龄球员。不过对于即将交手的

中国队,杰夫还是相当谨慎:“毫无疑问,在世界篮球版图上中国是一支正在崛起的力量。由于姚明在NBA乃至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我相信他带动了很多中国人去投身到这项运动当中。而且人们现在都在谈论今年NBA选秀的前十位会有一个属于中国的易建联。”

  接着,杰夫又说:“通过和中国队的比赛,能让我们年轻球员看到其他国家的人是怎么打篮球的,我们需要如何努力才能击败它们。我想我们现在应该打定这样一个主意:干嘛不和最好的过招?干嘛不接受挑战?如果想证明我们球队是最棒的,那么就和他们交手。我们的球员会把它作为一种荣耀,他们会很兴奋和这样级别的一支球队比赛。”

  美国篮协组建U19是为了参加今年7月份的

世青赛,为此他在7月份安排了好几场热身赛,除去中国队还将和其他几个国家进行比赛。此后,美国U19将最终确定参加世青赛的12人大名单。由于中美之战足够吸引人们的眼球,这场比赛的门票价格也最贵,为5美元,其他场次只有3美元。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