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宁启动中国篮球选秀营 07主题"炼道"初选沈阳成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上午,中国篮球协会与李宁公司在昆仑饭店举行新闻发布会,共同启动“梦想星传-2007李宁中国篮球选秀营”。

  新闻发布会上,中国篮协副主席、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代表篮协与李宁公司市场副总经理吴伟国先生签署了合约,篮管中心科研训练部部长宫鲁鸣在会上致词。国家二队主教练、八一男篮主教练阿的江以及八一男篮教练组成员、前国手张劲松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2007年李宁中国篮球选秀营的主题是“炼道”,这一主题极好的诠释了篮球选秀营的目的是意义。对于今天的中国篮球青少年来说,他们不仅需要传承梦想,更要不断的磨练自己的技艺,让自己拥有出色的基本功,帮助未来的梦想飞得更高。

  与其它的篮球训练营相比李宁的篮球选秀营不仅有着明确的“炼道”主题,同时也突出了选秀的特征。往年选秀营不仅选拔出了季祥、吴轲、田雨晨这样的CBA青年队中的优秀选手,通过选秀营的磨炼,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篮球技艺,并且面向社会广泛选拔青少年篮球人才,给每一个具有篮球潜质的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学习技艺、切磋交流的舞台。李宁公司这种全新的选秀营模式,极好的体现了篮球运动普及与提高的相结合的良性互动,在普及中进一步提高,以提高促进普及,最终给更多的青少年实现梦想、传承未来的机会。

  本届选秀营从7月6日开始,将先后在沈阳、成都两地进行预选阶段的训练与选拔,最后将于8月中旬在北京举行决选阶段的训练。(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