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楠再遇落选噩梦 坚信国家队大门仍向自己敞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2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中国男篮名单再次调整:张庆鹏被调整到男篮二队参加亚锦赛,李晓旭到调整到国青队参加世青赛,奥神球员霍楠被送回俱乐部。得知了这个消息,刚刚随队抵达北京天坛公寓的霍楠并没有和大家一起出去吃饭,而是一人在屋子里面开始收拾东西。两个月紧张的集训,大家都付出了艰辛和汗水,对于任何一个人来说,这个时候离开都是一种伤感。

  “我想既然主教练做出这样的决定肯定是有他的原因吧,我可能在一些地方做的还不够好,但我想只要努力还会有机会吧。”霍楠的语气听起来有一些沮丧,他并不愿意对于这次离队做出更多的解释,但就像他说得那样,只要努力机会永远摆在面前。对于一直默默努力的霍楠来说,年轻没有失败。

  在此次名单做出调整之前,已经有很多媒体做出预测,霍楠将最终无缘国家队大名单,但谁也不敢断定最终的结果。从四国赛上的表现来看,奥神的小将霍楠似乎的确缺少一些上场的机会。在前三场霍楠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一直坐在冷板凳上的他也难以发挥出自己的实力,直到第二阶段主教练尤纳斯才给了他上场的时间。但在短短的几分钟上场机会中,霍楠并没有很快找到感觉。两场比赛,他场均出战9.5分钟,得到2.5分和0.5篮板。四国赛上没有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也成为了他落选大名单的最终原因。

  其实在尤纳斯眼中霍楠一直是一个非常努力的年轻人,他也是尤纳斯亲自发现选入国家队的,早在多哈亚运会之前,尤纳斯就一直非常欣赏这位身体出色的小将,在报名的最后一刻,尤纳斯才艰难地将霍楠的名字划掉。

  这次国家队集训,周鹏,王磊,刘晓宇几名年轻小将在四国赛上的出色发挥却掩盖了尤纳斯对霍楠的偏爱。但对于年轻的霍楠来说,国家队的大门依然永远向他敞开着。(贾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