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纳斯总结男篮四国赛 新人之中最满意周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0:43  新华网
新华网中山6月21日电 (记者贾文军)“澳大利亚队是四支队伍中最强的,输掉比赛正常。但这是我们六场比赛中打得最糟糕的一场。我们的防守太差了!” 在输掉比赛后,中国队主教练尤纳斯对中国队的表现很不满意。他说:“我们可以输掉比赛,但今天我们的路子不对,在防守上表现不好,一直跟着对手的节奏 在跑。” 尤纳斯认为,四国赛帮助中国队起到了锻炼队伍的作用。不过,他对7天6场比赛分布在6个不同的赛区,让队员来回奔波颇有微辞。他说:“包括李楠在内的好几个队员都生病了。” 尤纳斯对年轻队员在此次比赛中的表现比较满意。他说:“这次比赛对他们是一次非常好的锻炼。丁锦辉是一个惊喜,他的身体素质很好,尤其是最后这三场打得不错。两名组织后卫陈江华和刘晓宇,虽然有起伏,各有优缺点,但整体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在新人之中,我最满意周鹏的表现,可惜他今天也感冒了,没法上场。” (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