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鹏感冒“小李飞刀”发烧 尤纳斯抱怨赛程不合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0:25  新京报

  本报中山讯(特派记者田欣欣)七天打六场比赛,还得转战六地,这样的拉练强度导致的最直接后果就是中国男篮伤病的增多。

  “比赛驻地离赛场太远,球员打完球后回到酒店已是凌晨一两点,这样的比赛强度和体力消耗是球员们伤病增多的原因。”尤纳斯不止一次抱怨赛程安排的不合理。伤病名单上,王仕鹏前天崴了脚,而小将周鹏又患上感冒。高强度的比赛让“小李飞刀”李楠的腿再次出现反应,前天回到宾馆后不久便开始发烧,昨晚与澳大利亚比赛时,也一直躺在宾馆里休息。

  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也表示,回去后将会向负责国家队赛事推广的盈方公司提出建议,避免以后出现类似的情况,“而且这次比赛门票价格定得很高,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上座率。”由于目前队内伤病增多,尤纳斯在排兵布阵时捉襟见肘。在四国赛再次输给

澳大利亚队后,尤纳斯更加想念在美国的姚明:“如果姚明在,一切将会大不一样。”不过,据最新消息,姚明有可能打不了
夏季联赛
中国男篮
不得不面临没有姚明、依靠小将打天下的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