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球员留洋现幕后推手?盈方将介入CBA外援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盈方公司与美国知名的运动员经纪公司Excel Sports Management联手,准备进一步开拓中国篮球市场。

  盈方公司准备建立一个中国篮球运动留洋的平台,同时也将介入CBA外援引进。由于2008年奥运会当前,盈方公司一年内在输出球员上不太可能有太大动作,但手握联赛和国家队资源,让盈方未来运作这方面事宜拥有独特优势。

  近年来,总部位于瑞士的盈方公司高价拿下了CBA、中国足球篮球之队的运营权,此前他们将工作重点放在广告招商上,眼下他们准备把业务扩展到球员经纪。

  盈方与两大球联姻

  篮球(合同期三年)

  2006年2月,盈方击败NBA后将中国男女篮球队的未来三年推广权纳入帐下,盈方公司需支付1500万美元。

  足球(合同期五年)

  2006年4月6日,盈方与中国足协签订合同,5年总投资5000万美元,合同期跨越2007亚洲杯、女足

世界杯,2008奥运会以及2010世界杯全面赞助“中国之队”。

  (地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