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芳雨手术后边减肥边恢复 自曝复出时刻指日可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4:25  深圳新闻网-晶报

  自从在香港做完膝部手术、从右膝里取出直径3厘米的碎骨后,朱芳雨到现在体重暴增了将近5公斤,国家队助理教练艾尔的任务是帮助朱芳雨恢复性训练和控制体重。在昨天的训练中,朱芳雨一个人在助教艾尔的率领下做着横向移动训练,然后双手运球在球场上来回跑,做完几组后,他汗透衣衫,丝毫不亚于在场上做对抗练习的队友。尽管训练很辛苦,但“小猪”不改爱玩的天性,在休息时还不忘和小将周鹏开个玩笑。

  当被问到几时能够上场比赛时,朱芳雨说:“这段时间边减肥边恢复,还不能打对抗激烈的比赛。至于何时能够上场,我想,斯坦科维奇杯应该能打吧。”

  由于杜锋在美国养伤,易建联在美国准备选秀,广东队只剩下5人在国家队。朱芳雨上不了场,陈江华只短暂露脸,只有小将周鹏和刘晓宇得到了大量锻炼机会。晶报珠海专电特派记者高志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