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7岁丁锦辉一队处子秀仅得2分 谦称没信心留一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男篮四国邀请赛进行了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国男篮迎战意大利男篮,最终中国男篮以79比87第二次负于对手。而在这之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82:79战胜了克罗地亚。全场比赛王治郅22分,王仕鹏12分,陈江华9分,王磊14分,周鹏7分。所有出场球员全部得分。

  这是一场失利的比赛,然而对于17岁的小将丁锦辉来说,这是一场值得记忆的比赛——这是他代表国家一队出战的第一场国际比赛。

  尽管一直声称要锻炼、考察年轻人,但在今天的比赛之前,霍楠和丁锦辉的上场时间均为0。可能是李晓旭手感不佳,周鹏受感冒困扰,今天对

意大利的比赛上,我们才终于见到了丁、霍二人的登场。

  上场7分16秒,得到2分,另有两次犯规,这是丁锦辉在一队交出的第一张成绩单。个人发挥不理想,球队输掉比赛的双重打击,让小丁的心情很是低落,坐在回驻地的巴士他仍然在回想着刚才的比赛,“那还不是我的正常水平。”语气中包含着对自己深深的不满。

  “丁锦辉刚到一队时间不长,让他打40分钟去赢意大利显然不太现实。我认为今天给他的上场时间很充分了。”尤纳斯解释了丁锦辉的上场时间的问题。

  从二队的首发到一队的板凳球员,年轻的丁锦辉也在经历着心态的转变。之前三场比赛枯坐板凳席,让他对自己留在一队越来越没有信心,“一队?我没信心(留下)。我想我现在的水平可能还在应该在二队,需要提高的地方太多了。(留在)一队等我在二队锻炼好了再说吧。”丁锦辉说。

  “走到哪里都要拼!”一直是丁锦辉的座右铭,无论在不久的将来尤纳斯是将他带到美国,还是回到阿的江手下对于丁锦辉来说都是一样的。(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