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篮四国赛第二阶段开打 “尤家军”再负意大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2:57  济南时报

  时报6月19日讯(记者 李夫杰)2007男篮四国赛第二阶段的比赛今晚在珠海开打,尤纳斯率领的中国男篮一队在晚上11:00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以79:87再次负于意大利。

  此次来广东参赛的意大利队是一支青年军,所有球员均为1980年以后出生,队中没有一人是参加过2006年日本男篮世锦赛的成员。尽管如此,意大利队在第一阶段比赛中依然以74:69击败了中国男篮,延续了7年来对中国队的全胜纪录。因此今晚尤纳斯和他的弟子们憋足了劲希望复仇成功。中国队今晚的首发阵容是:王中光、王磊、王仕鹏、王治郅、李晓旭。比赛开始后双方进入状态都比较慢,依靠陈江华的三次抢断得手并接队友妙传投中三分球,中国队第一节以24:17领先。第二节意大利队的卡瓦列雷表现抢眼,帮助客队在上半时将比分追成了37:39。

  第三节双方争夺更加激烈,

中国队以63:60领先3分进入了第四节。最后一节场上的火药味逐渐浓起来,脾气火爆的尤纳斯对一次判罚不满,差一点冲进场内要找裁判理论。终场前2分钟,中国队以79:80落后。此后
意大利
队的维塔利投中一个关键的三分球,中国队被迫采取犯规战术试图挽回败局,但意大利队的罚球没有给主队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