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纳斯为四国赛惨败找原因:CBA的孩子不禁“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0:18  新京报

  四国赛第二阶段今打响,尤纳斯为首阶段惨败找原因

  本报中山古镇讯(特派记者田欣欣)今天,四国赛将进行第二阶段的比赛,对于在第一阶段比赛中遭遇尴尬的一胜两负,“恺撒”尤纳斯牢骚满腹。“更大的问题是每天早上的训练我们要在路上消耗很多时间,其他球队可以在附近训练,节省了很多时间。打完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球队回到酒店已经2点半了,这要在训练中保持高水平是十分难的。“早在一年前,尤纳斯就曾炮轰CBA联赛水平的低下,这次他旧话重提,认为在CBA成长起来的国家队队员适应不了国际高水平的比赛。”这次四国赛像澳大利亚队、意大利队和克罗地亚队都是在高水平联赛中成长起来的球员,他们平时对于强对抗、频繁的身体接触习以为常。而我们成长于CBA联赛中的球员,面对这样的强对抗和身体接触明显准备不充分,不能发挥出平时的正常水平,这是球队失败的一大主因。“尤纳斯表示,今年首次参加高水平的四国赛,他需要经验丰富的老队员来打比赛,但他同时认为,老队员因为各种伤病未能达到正常水平也是输球的原因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