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治郅李楠莫科单独练力量 赛前训练尤纳斯未现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7: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广东举行的四国邀请赛昨天结束了第一阶段的比赛,今日休战一天。尽管其它队伍今天都没有进行训练。但中国队大部分队员还是在体能教练埃尔的带领下进行了大约1个半小时的训练。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尤纳斯对训练场地距离驻地太远发表了意见,引起了关注。今天下午中国队的训练地安排在了离球队下榻的宾馆仅有一条马路之隔的中山古镇体育馆里。但是,主教练尤纳斯并不没有出现训练馆里。另外,王治郅、李楠、莫科、刘炜缺席了训练。包括朱芳雨在内共有11名队员参加了训练。训练主要由体能教练埃尔指挥。

  下午四点十分,队员们从下榻的酒店来到古镇体育馆。比起昨天的新会体育馆,这个场地显得小了些。从球馆的设施来看,这个馆的平时还会作为古镇电视台的一个演播大厅使用。在内侧的篮架后面就是一个用于表演的舞台。狭小的场地对于队员们来说显然不太适应,张松涛走到场地后第一次投篮就越过篮架飞到了后面的舞台上。

  “他们前几场打得比较多,加上来回折腾,今天就让他们在酒店练力量了。现在好了,从今天到比赛结束我们就在这里练了。”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解释为何几名老将没来场馆训练。

  身穿黄色T-恤的朱芳雨在人红白相间的队友中格外的显眼。还在伤病恢复中的他参加了全队的热身、投篮以及配合练习。因为训练内容无趣,一直坐在一旁观看的埃尔的小女儿竟然呼呼大睡起来。

  大约练习了50分钟后之后,队员们5人一组进行了伴场对抗练习。还无法参加对抗的朱芳雨则在埃尔的带领下进行了针对膝盖伤病的恢复性训练。

  (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