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篮协称尤纳斯评价很客观 当事人认为媒体曲解其原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01:40  京华时报

  ■“奥神炮轰尤纳斯”追踪

  本报讯 在奥神发表关于“尤纳斯诋毁孙悦”声明的第二天,篮管中心综合部部长、篮协新闻发言人徐岚召开发布会,针对此事发表了官方声明。

  篮管中心的态度是:一,篮协已收到申诉信;二,篮协一贯支持球员到国外打球,去NBA发展;三,孙悦此次行程征得了国家队教练组的同意;四,尤纳斯作为国家队主帅,有权对球员进行评价,当然这是出自技术层面的、善意客观的,我们认为尤纳斯的话符合上述原则;五,奥神希望孙悦有好的前景可以理解,这也是篮协一样希望看到的,篮协同时认为尤纳斯的话并不会改变孙悦的前景,也不会左右NBA俱乐部的选择;六,希望媒体客观冷静,也欢迎媒体关注中国篮球。

  尽管奥神此前要求尤纳斯道歉,但是篮协昨天并没提到这一话题。(温涛)

  尤纳斯认为媒体曲解其原意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针对奥神的声明,

男篮主教练尤纳斯无奈地说:“这完全是个误会,有些媒体曲解了我的意思。”

  “我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当时有记者问我孙悦有哪些方面需要提高。我只答了一句‘很多’。我不知道媒体是如何理解的。现在我被弄得很尴尬。我不懂中文,既不知道媒体写了什么,也不知道奥神回应了什么,所以这种空对空的喊话并没有意义。这不是第一次,以前我对易建联的评价也被曲解过。”

  尤纳斯最后不忘呼吁说:“如果你们不想听实话,我该怎么工作?我不能天天夸

中国队是强队,而实际上我们却总是输球。我们需要更好地去解决暴露出的问题,才会有进步。”

记者:温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