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鹏爆发赢得尤纳斯赞赏 18岁MVP成澳队主帅最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0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男篮四国赛在广东省佛山市明珠体育馆进行了第二天的比赛。中国队以66比77负于对手澳大利 亚队。在此届四国邀请赛上,中国队遭遇两连败。小将周鹏在比赛中以出色的表现,获颁本场MVP(最有价值球员 )。

  全场比赛,周鹏得到了20分。在王治郅受困于对手的严防死堵之后,是他的进攻给了队伍足够的帮助。赛后,主教 练尤纳斯对周鹏的今天的表现给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希望媒体不要“捧杀”年轻队员,“希望媒体要冷静,他确 实很有才华,但是仍然需要挺高,还需要在训练中加强。毫无疑问,大家都觉得他今天的表现让人满意。”

  对周鹏赞赏有佳的不仅仅是尤纳斯,还有

澳大利亚的主教练。在问及哪位球员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时,这名主帅肯定的说出了周鹏的名字。

  除了主场广东的球迷,在观看比赛的人群中还有一个特殊的人物——

广东宏远俱乐部总经理陈海涛。比赛结束,看 着摄像机、记者、球迷疯狂的涌向场中向周鹏靠拢,被队员们尊称为海哥的陈海涛没有上千去和爱将寒暄,他只是 静静的看着眼前的场面,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

  “他今天的表现我比较满意。今天确实打得不错。”说起周鹏,海哥满脸的笑容。

  从周鹏进入国家队到现在已经两个月过去了,这两个月在国家队的锻炼海哥是否看到了他的进步呢?“我现在只看 了一场比赛,还不好去作评价。要多看几场才能看出来吧。”海哥说,不过海哥马上补了一句:“接下来的比赛我 尽量都会来现场看的。”爱将的表现无疑是吸引这位总经理到场的最大理由。(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