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纳斯:中国队给自己挖了个大坑 年轻后卫都有缺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00:26  新华网

  新华网佛山6月16日电(记者贾文军)16日在输给澳大利亚队后,中国男篮遭遇了两连败。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表示,两场比赛中国队都是在开局就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接下来必须调整。

  尤纳斯表示,刘炜的经验很丰富,但离最好的状态还差不少。其他几个年轻后卫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但没有一个人是比较全面的。

  和上一场比赛一样,中国队的失误也达到了17次。尤纳斯表示,全队的失误太多,而且不少是无谓失误。

  虽然输了比赛,尤纳斯也表扬了队员顽强拼搏、始终没有放弃的精神。他说:“对手实力很强,尤其是运动战中的能力强。在比赛的某些阶段,我们打得还不错,但问题在于我们无法坚持40分钟。”

  尤纳斯表示,除了姚明、王治郅、易建联、朱芳雨、杜峰等人,其他队员还很难适应现在的比赛节奏。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和训练中,能够尽可能地聚齐全部队员。

  

澳大利亚队主教练布莱恩则认为,本队能够取胜,首先是加强了防守。他认为
中国队
存在的最大问题是缺少得分后卫。(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