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篮协回应奥神:尤纳斯评价客观 不会影响孙悦选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2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奥神俱乐部发表了关于“尤纳斯诋毁孙悦”并要求尤纳斯道歉的第二天,篮管中心综合部部长中国篮协新闻发言人徐岚特意在四国赛第二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针对此事发表官方申明。

  北京时间6月15日,针对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日前批评孙悦迟归一事,北京奥神俱乐部发布声明,称之前俱乐部已为赴美参加NBA选秀的孙悦向篮管中心请了假,尤纳斯说法毫无道理,欲用法律手段解决此事。随后奥神俱乐部还给中国篮协发函,希望可以得到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的公开道歉。

  对于此次事件,篮管中心的态度是意见是:

  一,中国篮协已收到申诉信。

  二,中国篮协一贯支持球员到国外打球,去NBA发展。

  三,孙悦此次行程征得了国家队教练组的同意。

  四,尤纳斯作为国家队主帅有权对球员进行评价,当然这是出自技术层面的、善意客观的,我们认为尤纳斯的话符合上述原则。

  五,奥神俱乐部由此产生的情绪可以理解,希望孙悦有好的前景。同样,我们和篮协一样希望看到,同时中国篮协也认为尤纳斯的话并不会改变孙悦的前景,也不会左右NBA俱乐部的选择。

  六,这件事情本身是件正常的事,但是通过部分媒体炒作引发了矛盾,这样有悖于备战2008的大局。希望媒体客观冷静,也欢迎媒体关注中国篮球。

  尽管此前奥神俱乐部要求篮协作主,要求尤纳斯就此事道歉,但是从篮协并没有提到尤纳斯道歉的问题。

  (朵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