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奥神基本放弃起诉想法 篮协调解:别太小题大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0:35  扬子晚报

  奥神和尤纳斯各执一词,互不认错,矛盾似乎有升级的趋势,甚至可能走向法庭。此时,作为上级领导机关——中国篮球管理中心站了出来,而他们站出来的目的就是为了“和稀泥”。

  由于事情比较敏感,说谁都不好,所以中国篮球管理中心对于媒体一律封口。但据知情人透露,中国篮球管理中心主任李元伟已经分别找了奥神方面和尤纳斯本人进行了沟通,希望大家保持克制,不要把事情闹大。而调解的结果,据说也非常理想。与记者相熟的篮管中心某王姓主任私下谈了自己的看法:“老尤性格直了点,孙悦不回来,影响了他的备战计划,他的牛脾气就上来了,话里话外是有点人身攻击的意思。不过奥神方面也太矫情,主帅有情绪可以理解的,他们偏偏不省事,非要告老尤,还发表了那么一大篇声明,实在有些小题大做。”这位官员认为,老尤的罪也够不上打官司,08奥运之前,一切以稳定为主。所以,官司不大可能打起来,方方面面都会出来协调此事。在记者截稿之前,一位与奥神俱乐部相熟的北京同行传来最新消息——奥神基本上放弃了告尤纳斯的想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