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纳斯评价孙悦奥神强烈不满 欧洲凯撒可能吃官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9:20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中国男篮国家队主教练尤纳斯的言论再一次引发争议,6月13日,男篮主帅尤纳斯在参加四国邀请赛前的最后一次公开训练课后接受多家媒体的采访,对正在美国参加NBA选秀的男篮队员孙悦能力提出质疑,引发孙悦所在俱乐部北京奥神男篮的强烈不满。

  “孙悦距离NBA水平还有很大距离,他现在不回国参加训练对他自己非常不利。” 《法制晚报》在报道中援引了尤纳斯的这番话。

  尤纳斯认为他心目中的“NBA球员”是在NBA每场比赛能打15分钟以上的球员。 《现代快报》的报道称,尤纳斯说:“我认为在中国队里具有NBA水平的球员是姚明,易建联也能算一个。至于孙悦,那要选上了并且获得一定的上场时间才能算,他现在还需要更多训练。”

  奥神

男篮俱乐部15日发表一份声明称:尤纳斯的言论是对孙悦的诋毁。“直接妨碍了孙悦在美国NBA的选秀过程,损害了北京奥神职业篮球俱乐部的名誉和利益” 。

  奥神俱乐部在声明中还就孙悦的NBA选秀进程作了说明,同时称孙悦延迟回归国家队得到了中国篮协的批准。奥神俱乐部还表示,将就此事向中国篮协提出“必要的申诉”,并将通过法律形式,追究尤纳斯主教练的相应责任。

  目前,中国篮协尚未对此表态。(前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