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云南提前准备新赛季 已与新疆队控卫朱峰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2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全力解决“欠薪”问题的同时,刚刚完成改制工作的红河奔牛俱乐部也开始着手进行新赛季CBA的准备工作,“选帅”和“引援”成了新奔牛目前议事日程上最重要的两项工作。

  篮管中心4末月就已敲定,新赛季CBA将于10月27日正式开打。为此,奔牛已经在蒙自提前展开新赛季的集训备战,而目前正在率领球队进行这一工作的仍是去年中途接手球队的江苏老帅夏鸿发。不过,夏老这次扮演的很可能只是一个“过渡者”的角色,因为俱乐部已经着手在物色新的主教练人选。“我们已经接洽了国内的一些教练员,但因为还没有最终的答复,所以现在还不能透露具体的情况。”虽然不愿多说细节,但董事长韩志昆还是毫不隐讳地透露了俱乐部对于“选帅”的想法,“当然,我们也不排除聘请外籍教练的可能。不管怎么样,加强奔牛的教练班子力量是新赛季我们必须要进行的工作。”

  着手物色主教练的同时,奔牛展开的另一项重要工作就是寻找理想的内、外援。目前,正在蒙自集训的奔牛阵容仍以征战上赛季CBA的队员为主。遇俊锴、陈照升两位老将依然生猛,而经过联赛洗礼的殷志勇、张展、杨槐、寸守伟、姜明一班小将也日趋成熟,因此俱乐部把选援的重点放在了队内较为薄弱的

中锋和控卫两个位置上。俱乐部日前已同上赛季效力新疆的控卫朱峰签订了转会协议。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位去年曾效力过奔牛的青岛籍悍将新赛季又将故地重游,而上赛季加盟的奔牛的山东选手崔宇也很有可能继续留队效力。

  由于奔牛上赛季联赛垫底,因此在新赛季的内、外援引进上都占据了第一顺位的有利位置,而俱乐部也决定充分利用这一优势,做好至关重要的引援工作,争取为征战新赛季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因为现在还无法知道到时候会有哪些队员上榜,所以我们只能走步看一步,到时根据队伍的需要来选择对象。”虽然现在还无法确定引进内援的位置和人选,但韩志昆对选择外援的目标却很明确,“我们今年引进外援的第一目标就是5号位,因为奔牛队这个位置很缺人,而从国内又很难找到我们需要的强力中锋。”

  韩志昆还透露,奔牛在8月份的CBA美国选秀中除了要在首轮选择一名强力中锋外,还会根据球队的实际需要,再引进一名第二外援。“到时候我们要看国内球员引进的情况来定,哪个位置薄弱或者缺人,我们就以该位置人选为主。”(冰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