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云南承诺尽快解决欠薪问题 审计风暴刮向吴庆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2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改制工作完成后,新的红河奔牛俱乐部首先要解决的就是“历史遗留”问题——欠薪。目前,奔牛已经着手解决这一问题,俱乐部拖欠青年队的薪金已经全部兑现,一队拖欠的薪金也已经陆续开始兑付,所差款项将按照篮管中心的规定,在新赛季注册开始之前全部兑现完毕。

  由于旷日持久的“欠薪”问题,内外交困的奔牛从上赛季以来一直处于舆论的漩涡之中。为此,奔牛在今年4月末的CBA联赛委员会会议上还被篮管中心点名批评,并被下了限期整改的“黄牌警告”。目前,随着俱乐部资产清查、帐务审计和移交手续的完成,改制后的新奔牛已经开始着手解决这一“老大难”问题。

  “俱乐部拖欠青年队的工资和奖金已经发完了,现在正着手解决一队的欠薪问题。上周我们刚给一队发了20多万元薪金,剩下的也将争取尽快解决。”对于“欠薪”问题,董事长韩志昆毫不讳言。他表示,俱乐部所欠款项一定会在改制后迅速解决,但需要强调的是,这些款项并不是因为俱乐部没钱要故意拖欠球队的薪金,而是因为其中存在一些劳资双方没能达成共识的问题。“其中最主要的分歧就是有些费用是否应该由俱乐部承担,而认为俱乐部欠钱的教练员及运动员是否应该拿到他们向外界声称的薪金数目等问题,直到现在都还没有完全弄清楚,因此很可能还要请中国篮协等有关方面出面进行裁决。”韩志昆说。

  “像李晓勇,只要他本人能认可俱乐部审定的工资标准,我们马上就会兑现所差的款项。但对于吴庆龙情况就不一样了,由于他带队期间经手的经费数额较大,俱乐部还要对其进行一次合法的离任

审计,只有等审计结果出来后,才能和他协商解决欠薪的问题。”韩志昆强调说。他最后表示,一旦中国篮协、奔牛俱乐部和欠薪对象3方达成一致,俱乐部将迅速兑现拖欠的工资和奖金。(冰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