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杯参赛队简介之斯洛文尼亚:马刺后卫尤杜里领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5:23  新浪体育

  斯洛文尼亚队:

  1992 年正式加入国际篮联。 曾获欧洲20 岁以下男篮锦标赛季军 、曾在2005 年欧洲篮球锦标赛取得第6 名 、曾在2006 年世界男篮锦标赛中取得第12 名。尽管步入国际篮坛的时间不长,斯洛文尼亚队所取得的成绩还是有目共睹的。在2006 年举行的世界男篮锦标赛中,首次参加世界级比赛的斯洛 文尼亚队就闯入了八分之一决赛,最终排名第12 位。 斯洛文尼亚现有6 名球员在NBA 打球,是天才与经验的完美结合。首发组织后卫杰卡·拉科维奇被誉为是欧洲冠军希腊帕纳辛奈克斯队的“总司令”,他是欧洲最好的进攻组织者之一,得分能力也很强。后防线上的另一员大将则是现效力于NBA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尤杜里。还有萨尼·贝西洛维奇和现效力於湖人队的伍贾切奇,他们一同造就了斯洛文尼亚队的黄金后场。 斯洛文尼亚队的锋线同样出色,2 米07 的纳赫巴目前效力於新泽西网队,最近两个赛季他在进攻端的进步很大,凭藉出色的身体素质和良好的手感,他具有在各个位置得分的能力。多能球员马可·米里奇既能遏制对方得分,又有在对方禁区内摧城拔寨的能力。内线方面,队中的NBA 双塔佈雷泽克和内斯托洛维奇足以让任何对手为之胆寒。新星洛贝克也将给每个对手製造很大的麻烦,他现效力於义大利博洛尼亚俱乐部。如此多球员都在国外高水準联赛打球,这培养了他们良好的适应能力,也大幅提高了斯洛文尼亚队掌控比赛的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