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疆称大巴价高买不起 广汇老总:他早跟别人签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8:28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朱冲报道 “我听说他早在去年就跟别的球队签了啊!跟我们新疆没关系啊!”新疆队总经理侯伟的这句话不仅粉碎了网上关于新疆400万签下巴特尔的传闻,反而还爆出了一个更大的新闻。

  关于网上“新疆队以400万的价格秘密签下巴特尔”的消息,新疆队总经理侯伟辟了谣。“我们没有跟巴特尔接触过,更别说400万了。”侯伟说,“400万?我不知道这消息从哪来的。爆这个消息的人知道400万意味着什么吗?他一个人就要400万,那我们球队每年1000万的运营资金从哪来?”

  不过,侯伟也表示并非对大巴没兴趣,而是他身价太高。“上个月去北京参加联赛工作会议时,听其他俱乐部说到了他的价格,我觉得太高了。”侯伟说,“如果不考虑钱,我们当然也会对他有兴趣,但没法不考虑钱。”

  也正因为钱的关系,侯伟表示新疆队自从听到了巴特尔的价格后,就没有和巴特尔有过接触。“我们和巴特尔没有接触,俱乐部的其他人也不会有接触,如果有接触肯定得向我汇报啊。”侯伟说,“而且,我得知他早在去年就跟别的球队签了啊!”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