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黄金男篮二队将与国青热身 双方“各有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3:44  济南时报

  时报6月5日讯(记者 李夫杰)记者今日从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获悉:山东黄金男篮二队将于近日在我省的章丘、淄博、莱州三地打三场热身赛,对手是U19国家青年男篮。

  据介绍,这三场热身赛的时间初步定于6月9日(章丘)、6月10日(淄博)、6月11日(莱州)。本届U19国家青年男篮的主教练是李春江,助理教练是马连保和山东黄金男篮二队主教练杨文海。队员包括广东的苏伟、上海的徐咏等CBA球员,山东黄金男篮二队的前锋李敬宇也名列其中。

  本次热身赛可以说黄金

男篮二队是为了备战6月24日-30日在宁波举行的2007年全国篮球青年联赛八强战;U19国家青年男篮则是为了备战7月12日在塞黑举行的世界青年男篮锦标赛。值得一提的是,这三场热身赛杨文海将指挥山东队,等到全国青年联赛结束后他再到国青报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