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篮网称孙悦潜力无限:害羞只因受中国文化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兰多NBA选秀训练营还剩下最后一天,目前中国球员孙悦正在训练营积极训练。尽管此前孙悦这次突然出现在训练营中有些突然,但是孙悦在训练营第二日的表现还是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近日亚洲篮球网撰文,对孙悦在训练营的表现进行了评述。以下是评述全文——

  在奥兰多举行的NBA训练营第二天的训练中,身高2.05米的孙悦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当日的比赛中,孙悦所在的球队以80-76赢得了比赛。尽管在比赛中孙悦持球的机会并不多,但是他还是拿到了7分,传出了很多漂亮的助攻。全场比赛他还贡献了3次助攻和一次抢断。

  孙悦在比赛中并不没有像美国球员那样充满激情,但是他在比赛中的态度却和中国文化有着很大的关系,孙悦的球风缺乏表演色彩。美国Nbadraft网报道说,孙悦在训练中完成扣篮之后还低着头,而在比赛中打出漂亮进攻之后他显得有些害羞。

  当孙悦还是一个小球员的时候,扣篮在中国的比赛中是不被鼓励的,而球员的个人发展也要尊崇球队的打算,不过随着中国吸收入更多国际篮球打法的理念,有些方面已经出现了些改变,但孙悦还是昔日中国篮球时代的产物,只是他的与众不同却并不说明他无法打顶尖的篮球赛。

  孙悦可以在内线得分,同时还展现除了出色的传球和防守技术。如果一支球队能够在第40位或者更高的顺位选中他。那么这支球队将获得有一个很有价值的球员,同时还能得到来自中国的市场潜力。

  球队必须正确的使用孙悦,同时,孙悦也需要更多的刻苦训练去提高。尽管孙悦并没有100%的把握被NBA的球队选中,但是他被选中的可能性也是非常大的,甚至比很多球员的可能性都大。(呼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