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训练营易建联暂未现身 孙悦英语流利受美媒体赞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01:0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NBA选秀前的新秀训练营已经正式开营,之前便确定不参加对抗赛只参加体能测试的中国球员易建联至今都没有露面,引得美国媒体一片关注。

  直到训练营的第二天,在奥兰多的训练营现场也没有看到易建联的身影。据悉,易建联并没有参加对抗赛,他只是出现在了体测的名单上。易建联至今未现身原因不明。体能测试中,将对球员的身高、臂展、原地摸高、跑跳摸高等做全方面测试,球员可以参加体能测试,也可以仅参加测试中的几项,测试结果将在6月份出炉。

  此外,另外一名参加该训练营的

中国男篮国手孙悦则在一场对抗赛中亮相,他所代表的二队以80比76战胜一队,孙悦5投3中拿下7分,另外还有3次助攻。而他流利的英语更是得到美国媒体的赞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