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兴权力推丁锦辉入一队 尤纳斯:曾对杨鸣寄予厚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昨晚中国男篮一队进行了内部调整,2名球员被下放二队,2名球员被送回原俱乐部,同时从二队选拔了3名球员入队。

  今天上午,三名新人王磊、刘晓宇和丁锦辉跟随一队进行了力量训练。而主教练尤纳斯也谈到了龚松林等四名球员的弃用原因。

  久治不愈的膝伤是龚松林在国家队几进几出的原因,这一次也不例外,“龚松林的问题是他的膝盖,我们也不知道他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恢复。”尤纳斯无可奈何地表示,至于杨鸣下放二队的原因,尤纳斯表示:“我们曾经在他身上寄托了很大的希望,但他在一队这段时间的表现并不十分令人满意,所以需要送到二队去磨炼一下。”

  而上海队身高2米05的王勇直接被送回了俱乐部,尤纳斯表示:“当初选拔王勇是跟球队的现状有关,由于几位内线球员的缺席,我们不得不选择王勇去打大前锋,但看来他的身体条件打这个位置比较吃力,尤其是篮下低位对抗的时候。”

  上调的三位球员中,刘晓宇早就进入了尤纳斯的视线,王磊在一队二队对抗赛中表现抢眼,至于丁锦辉,他入选一队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他在浙江队的恩师、前

中国男篮主教练蒋兴权的极力推荐,而蒋兴权也是中国男篮的顾问团成员。

  尤纳斯表示球队还会根据情况继续调整。

  一队将在本月中旬前往广东参加四国赛,对手是

意大利、克罗地亚和
澳大利亚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