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篮队内总结产生新内容 尤纳斯爱生气我们怎么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0:3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华

  中国男篮一队和二队之间的三场比赛结束后,尤纳斯执掌下的一队于27日晚进行了队内总结,其中队员们交流的一个重要内容竟然是如何适应尤纳斯的火暴脾气。

  在上周末结束的第三次队内对抗中,国家一队再次输给了二队,在三场对抗赛中只赢了第一场。这一结果,引发了现场观众吆喝“尤纳斯下课”的口号,而尤纳斯更是把他的咆哮发挥到了淋漓尽致。

  尽管“尤家军”输得难看,但篮协官员胡加时还是为老尤辩护说,从出场阵容来看,现在的一队实际上只相当于二队,主要还是以年轻队员为主,他们的整体实力并不在二队之上。

  输了球,自然要进行总结,不过在27日晚的总结会上,“尤家军”谈的最多的还是心态的问题和怎样适应老尤的执教的方法。虽然老尤执教

中国男篮已有多年,但因为这次进队有不少年轻队员,还不适应这名“篮球恺撒”在场上经常性的咆哮,所以怎样适应老尤这种火暴脾气,也是接下来“尤家军”要提高的一方面。

  不过,留给“尤家军”磨合的时间已经不多了,随着队内对抗赛的结束,马上又要在6月迎来一个四国邀请赛,而且对手还非常强,这次来华的澳大利亚、

意大利和克罗地亚都是正宗国家队的人马,并非水货,“尤家军”来不及解决内战中暴露的问题,就要迎来国际比赛的真正考验。6月15日,中国男篮将在第一战中迎战雅典奥运会亚军意大利队,意大利队同时也是中国男篮的老冤家,正是他们在去年的世锦赛令
中国队
吃到了三分球的苦头。

  反观阿的江的二队,则苦于找不到热身的对手,在之前中国男篮公布的计划日程表中,二队在6月份并没有安排热身赛,现在篮管中心正在积极联系,希望在6月下旬能够为二队安排一些热身的比赛。

  可时间对于“阿家军”要更为紧迫,7月12日,他们就要参加在日本举行的亚锦赛。在此之前,二队只能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参加四国邀请赛,进行最后的热身。

  经过三场内部对抗赛的考察,国家队一队和二队之间的大名单也将进行新的调整。据悉,新的名单还在研究之中,这两天就会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