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顾火热天气转战山东各地 叶鹏要为选秀添把“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3:41  济南时报

  时报5月27日讯(记者白鹏飞)山东黄金男篮今日开启的选秀训练营,已经成为今年夏日CBA最有特色的活动之一。作为主办方,俱乐部总经理叶鹏不顾炎热的天气以及自己的高龄,从28日开始,他将“转战”山东各地,为本次选秀再次造势。

  叶鹏将与常务副总经理温连格、副总经理周洲组成一个选秀组,第一站选择曾经举办过CBA联赛的东营,然后去滨州、潍坊、青岛、烟台、威海以及淄博等地。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的时间。

  叶鹏介绍:“黄金

男篮的选秀训练营活动受到全国的关注,发布消息后已经有几百人次打电话咨询,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www.sdhjnl.cn浏览的更是不计其数,还有的家长亲自带着孩子到俱乐部报名。家长和学员的热情让俱乐部感到欢欣鼓舞。黄金篮球俱乐部之所以对本次活动投入这么大的精力,目的不是靠报名人数来赚取利润,而是为了发现苗子,组建
山东男篮
三队和四队。俱乐部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做这项工作的目的,也是为了‘选拔后备人才、完善梯队建设’的宗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