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商家关注篮球源于大环境 李楠:合作的结果是双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珠江啤酒携手中国国家篮球队”新闻发布会在体育总局训练局新落成的篮球馆举行。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以及珠江啤酒董事长方贵权、副董事长廖加宁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国家队助理教练郭士强、队员王仕鹏、李楠、陈江华、莫科以及女篮队员隋菲菲、苗立杰也悉数到场。会后部分球员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

  随着奥运的临近,越来越多的商家、企业开始关注起中国的体育,篮球作为这其间的一个重要项目,也得到了大量的支持。对此,隋菲菲坦言,“商机是一部分,但归根结底是篮球的魅力吧。”

  对于这样的商业活动,老将李楠自然很有经验。当问到为何中国篮球会频频得到赞助的问题时,李楠的回答非常有见地,“我认为还是篮球市场的巨大潜力,这个过程对于他们自身品牌会产生很大的推动和促进。并且篮球运动的魅力也在这个过程中得到了更加淋漓尽致的发挥。篮球是一个既要有身体又要有智慧的综合运动,我想会有越来越多少年参与到篮球运动中来。”

  在与大学生的投篮比赛中独中7记三分球的王仕鹏则认为中国篮球越来越受到外界关注的原因是大环境的改善,“我认为是篮球的大环境更好了吧,CBA联赛一年比一年精彩、激烈,中国男女篮在国际大赛上的成绩也逐渐有进步,再加上2008年奥运的临近,大家对篮球项目越来越看重,这都是吸引他们的原因。”王仕鹏分析说。

  广东小将陈江华受到了来自广东媒体的层层包围,他们甚至直接用粤语就开始了访问,而面对笔者的采访时,陈江华则是言简意赅,“因为篮球项目在中国很有潜力。”一句话讲出了商家的心声。

  (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