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篮一二队赛后体验两重天 阿的江涮羊肉犒劳弟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23: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中国男篮一队和二队的队内热身赛最后一站的比赛在首都经贸大学举行。在一队的王治郅、张庆鹏、刘伟等人缺阵的情况,尤纳斯执教的男篮一队最终以66比68输给阿的江执教的二队。

  三场队内对抗赛结束,阿的江不仅取得了自己执教国家二队以第四场连胜,也在与尤纳斯的“PK”中以2比1领先。

  四连胜+2比1=?这样的算术题大部分人都不会做,但是把这道题放在国家男篮二队,答案就是放假两天+一顿涮羊肉。

  “前两节,队员们的心态发生了一些变化,所以在战术的执行上有些问题。好在下半场他们调整过来了,我们中场休息时作的一些部署也在下半场得到了执行。总的来说,后面两节打得比前两节好。”阿的江在赛后对队员的表现给予了肯定。

  精神奖励只是阿的江“慰劳计划”的一部分,接下来放假两天以及今晚的那顿涮羊肉就是对队员们最为实质的“犒劳”了。

  “今天晚上去吃涮羊肉啊!”阿的江在从训练局去首都经贸大学的车上就和领队商量着。在过去的几天里,二队队员们转战四地,打了四场比赛。

  获胜之后,阿导的话变了:今晚我请大家吃涮羊肉啊!外加两天假期。话音一落,二队休息室里一阵欢呼。

  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三米开外的一队休息室,紧闭的大门,死一般的寂静。队员们一个个走出来,脸上写满了严肃。面对问题,都只是抱歉的摇头。20分钟后,尤纳斯带着一张铁青的脸走出来了。纵使记者们从体育馆追到了馆外的停车场,他的嘴就跟上了锁一般,半个字都没说出来。(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